Sunday, January 31, 2021

仅存的温柔

来到星加坡也有2年半了,

钱是存到了,

但是也没能买房,

还是那么扣

父母却渐渐老去了

我还是没能力回家为他们做点什么。

努力掏空自己

却不知剩下了什么


我也快30了,

无妻无儿

已经渐渐失去活着的意义

谁还记得我。

我又记得谁呢?



有时候我在想除了家人,我是否是别人的人生最重要的是十个人之一呢?

今天我有了答案,如果要我给出名单,我没办法。

因为已经不再留恋。。。


如果说30岁的人还有奢望有什么梦想

我想陪伴父母度过余生

然后独自老去

若不是真透了

怎能让自己

不打扰 任何人

不让 任何人 打扰

不记得任何人

不让 任何人记得

反社会般活着

不影响任何人的世界

是我对这世界仅存的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